國民黨反『萊豬』

設逾四千個連署點

2021-01-08

【香港中通社1月7日電】 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7日召開“反萊豬、拼公投、要連署”記者會,公布1月9日和10日在台灣各地159個議員選區設攤同步連署,另在全台設逾4000個友善連署點供民眾前往索取填寫,連署的民眾有機會拿到“萊豬幹話(廢話)撲克牌”。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在記者會上喊道,“政府無能,人民起義”。她表示,“還我公投”、“反萊豬公投”雙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將從1月9日和10日在全台遍地開花。國民黨印製1萬副“萊豬幹話撲克牌”,已分送22縣市黨部運用,以不同方式送給連署的民眾;未來兩隻模型豬“春嬌”、“志明”也會全台展示,宣傳公投連署。

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除了9、10日兩天擺攤,已在國民黨籍民代服務處、黨部連絡處、店家等設置4000多個友善連署點,供民眾前往連署。如有商家願意共同響應成為友善連署點,亦可向各縣市黨部聯繫加入,擴大拒絕“萊豬”的力量。

國民黨希望,兩項公投案連署各逾50萬份,已印製112萬張連署書,並送達各縣市黨部。組發會已安排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9日到桃園簽連署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