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道小學國際聯校學科評估賽成績卓越

2022-08-09

培道小學國際聯校學科評估賽成績卓越

【特訊】為加強青少年學生綜合素質能力的培養,培道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國際性的學科評估比賽,藉此提升教學水平,擴寬學生視野,增廣見聞,提升知能。學生在六月分別參加了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主辦「ICAS國際聯校學科評估及比賽」榮獲四優異四優良佳績,在澳洲KGL國際測試局舉辦「全球英語準決賽」中獲亞軍及雙季軍佳績。

「ICAS國際聯校學科評估及比賽」是一項年度網上競賽,設有英語、英語寫作、科學及數學四項評估給參賽學生,旨在考核學生的水平思考能力和應用能力。培道小學連續五年來取得驕人成績,今年在英文科獲三優異獎,在英文數學科獲一優異四優良獎。

ICAS每年在澳洲、新西蘭、中國、香港、印尼、柬埔寨、新加坡、汶萊、太平洋地區等超過40個國家同步舉辦考試,為學生提供一個國際性課程的評估標準與體驗。

「KGL全球英語比賽」是專為全球17歲或以下、以英語為外語的學生而設,於34個國家及地區舉辦國際性賽事。培道學生在六月下旬通過初賽成績優異成功晉級準決賽,喜獲亞軍及雙季軍,可喜可賀。師生們在疫情防控、學年提早結束期間,堅持不懈網上教學,克服困難,同學不斷學習,溫故知新,最終取得殊榮。

培道在暑假期間採用網上溫故知新教學、有計劃地對應疫情期間學生所缺失的學知,為學生多元化學習打下穩固知識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