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稱美夢成真 2020年補辦演唱會

2019-03-23

【香港中通社3月22日電】去年因不幸患上流感需要取消最後7場紅館跨年演唱會的香港演藝巨星劉德華(華仔),22日宣布接獲香港特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通知,接受其2020年2月的紅館演唱會檔期申請,並公布有關補票安排。

據介紹,華仔上年底原本舉行20場跨年演唱,可惜因患上流感,被逼宣布取消最後7場演出並即時休息。當時不少歌迷都大感失望,部分人選擇退票,也有歌迷不退票等候華仔佳音。其後,華仔宣布將自資向紅館申請檔期,希望補辦演唱會安撫大家。

歌迷們等候多時,華仔終於在22日於其歌迷會官方網站宣布:“美夢成真了!”

華仔表示,他已成功申請2020年2月份的紅館檔期。他又感謝康文署、家人和朋友在過去一段日子的理解和支持,同時感謝一直在他身邊不辭勞苦的工作人員的付出。

有關補票的安排,由於被取消的跨年演唱會場次在5月底才結束退票申請,華仔為免造成混淆,決定把補場換票的安排延後至6月10日至8月9日期間進行。

據了解,未退票的歌迷可透過網上登記接受換票安排,而已退票的歌迷也可以優先購買有關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