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指網絡攻擊

在高雄市最嚴重

2019-05-11

【香港中通社5月10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在市議會答覆議員有關網絡攻擊質詢時表示,網民在網上有不理性的、甚至不堪入眼的文字,已經造成困擾,全台灣22縣市最嚴重的就是高雄,而且是“組合拳”。

有高雄市議員當天在議會上指出,這段時間,有人在網上攻擊韓國瑜、攻擊高雄;網軍造成很多紛擾,讓大家忽略了市政建設。

韓國瑜回應,網民在網路上不理性的,甚至惡劣、不堪入眼的文字,已經造成困擾,全台灣22縣市最嚴重的就是高雄,而且是“組合拳”形式。高雄市政府、市議會和他有任何動作,有人抨擊完畢之後,接著是網軍,然後就是特定媒體,再來又是網軍,24小時鋪天蓋地,主要目的就是要抹黑高雄。

韓國瑜強調,高雄酒店住房率一直增加,考察投資高雄的人絡繹不絕,漁農產品外銷,整個高雄欣欣向榮。可是被人不理性、而且有目的地抹黑,甚至還有人留言恐嚇,他覺得非常惡劣,此風不可長。他呼籲網民愛惜言論自由,一起愛惜台灣和諧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