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遭網友威脅 蔣萬安報警提告

2019-05-11

【香港中通社5月10日電】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都較沒理性”,掀起議論,有網友在臉書留言威脅要對蔣萬安的兒子不利。對此,蔣萬安10日表示,他已報警請警方協助,同時也已提告。

蔣萬安8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議事停擺過程中,與其他立委聊天時談到,“現在當然韓國瑜他聲勢還是好一點”、“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支持他”。這段對話由於現場麥克風沒關,因此對話遭到立法院議事轉播系統錄下後流出。

蔣萬安臉書因此湧入大量留言,蔣萬安表示,對於留言出現要對家人不利的部分,他已請警方協助處理並提告。

蔣萬安指出,網路留言真真假假,只要仔細去看,是可以分辨哪些是真正的韓國瑜的支持者,哪些不是。在這次他臉書湧入上萬則的留言中,有看到很大部分真正韓國瑜的支持者是理性的,因為很多留言給予他鼓勵與溫暖,感謝這些理性的韓國瑜支持者。

蔣萬安說,與韓國瑜一直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也算是政壇前輩。韓國瑜也給予很多鼓勵、建議,還有很多地方要跟他學習。也謝謝他的大氣,“不好意思在他議會備詢期間,給他增添困擾,但我跟韓市長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被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稱看留言笑翻,蔣萬安也笑回:這陣子很多人會到自己的臉書來留言、觀看,“也謝謝大家來我臉書,希望所有朋友還是一樣響應韓國瑜說的愛與包容,保持理性及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