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至盛之道」品牌獲亞太旅協金獎

2019-07-19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新濠」)連續第三年榮獲亞太旅遊協會 (PATA) 頒發「市場推廣 - 款客服務」金獎。新濠「至盛之道」品牌重塑計劃以推廣旗艦綜合度假村新濠天地的重新定位,以及由已故傳奇建築師札哈.哈蒂(Zaha Hadid) 女爵士設計、耗資 11 億美元興建的超奢華酒店摩珀斯隆重揭幕而度身打造。新濠亦曾在2018年憑新濠影滙「賞金尋龍」互動展及2017年與湖南衛視合作拍攝真人秀「我們來了第二季」兩度勇奪亞太旅遊協會「市場推廣 - 款客服務」金獎。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營銷及品牌總監Frederic Winckler表示:「『至盛之道』標誌著澳門新濠天地摩珀斯隆重揭幕,以及我們旗艦綜合度假村的品牌重塑及全新定位。此品牌計劃中風格奪目的概念照結合一系列推廣活動,成功鞏固新濠天地作為業界先驅的市場定位,致力為新世代旅客帶來世界級的極緻奢華體驗。我們亦藉此衷心感謝亞太旅遊協會評審團的肯定,以及此次活動贊助機構澳門旅遊局一直以來對澳門及大灣區旅遊業作出的支持。」

每年一度的亞太旅遊協會金獎自1995 年起獲澳門旅遊局全力支持舉辦,旨在表揚旅遊業界中的傑出機構及人才,表彰亞太旅遊行業在不同範疇上的最佳項目。所有得獎者均是由旅遊和酒店業內高級行政人員所組成的獨立評審委員會評選產生。2019年度的亞太旅遊協會金獎共收到來自78間機構的198個提名項目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