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星空美饌品嚐極致浪漫

2019-06-12

銀河星空美饌品嚐極致浪漫

【特訊】今個夏日「澳門銀河」將與旗下夥伴酒店—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澳門悦榕庄、澳門JW萬豪酒店、澳門大倉酒店—攜手於「天浪淘園」的多處景點打造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特色餐飲體驗。這個名為「美饌星空下」的推廣活動,讓賓客置身「澳門銀河」最矚目的空中水上樂園,在夜幕下一邊欣賞星空,一邊品嚐獨一無二的美饌。

由名廚精心打造的琳瑯餐飲體驗,以三大槪念為依據︰盛宴、歡聚及相悅,排場及氣氛各有不同。「盛宴」是因應賓客喜好而設的戶外餐飲推廣,滿足大家對亞洲及環球地道風味的追求,當中不乏一些過往大受歡迎的主題自助餐。賓客可在熱帶主題的花園中享受異國風情,當中包括地道巴西燒烤美饌、仲夏榴槤盛會、馬來西亞美食節等等,豐盛滋味,令人垂涎。

「歡聚」顧名思義是為與親友歡樂聚會而設。愛玩水的,可選擇在私人的池畔小屋與家人好友共享海鮮拼盤,或圍爐暢嚐鮮味無窮的火鍋宴,再躍進游泳池觀星暢泳,消暑寫意;而庭園意大利餐廳的玻璃貴賓房,將推出主題餐飲,讓賓客在尊貴的空間悠然品嚐名廚佳作。

「相悅」是情侶共聚的首選,以星空作為二人進餐的浪漫背景,締造心跳回憶。置身於全球最大的天浪淘園熱帶花園中,在純白帷幔圍成的私人燭光餐桌發表愛的宣言,令求婚儀式變得永誌難忘;或在紀念日或生辰,開香檳慶祝,以美酒配搭得獎名廚炮製的美食,中式、西式或是東南亞風味,隨心盡歡。「相悅」晚膳與「歡聚」一樣,需提早預訂。

「美饌星空下」為「澳門銀河」的賓客帶來史無前例的感官享受,創造更繽紛、更難忘的回憶,把「天浪淘園」打造成為饕客必到的朝聖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