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總樂駿辦親子運動會促溝通互動

2019-06-12

【特訊】為有效建構親子間和諧、提升彼此間溝通及互動,由街坊總會樂駿中心主辦,社工局贊助的「快樂趣味運動會」活動,日前於紀念孫中山市政公園休憩區內進行,共吸引十多個親子家庭參與。

比賽當日主辦方設置了不少需要共同合作的項目供在場的親子家庭,目的期望在遊戲進行期間,可以令親子能夠共享愉快的時光之餘,又可以促進他們的身心健康發展;雖然活動當日天氣酷熱,但無礙一眾親子家庭積極參與其中。

有參與活動的家長表示,平日多數時間都要外出工作,較少抽空陪伴子女,如今有機會與子女共同參與比賽,覺得格外溫馨;另外,主辦方亦表示,明白雙職家庭為現時社會發展的趨勢,不過建議家長於工作之餘,閒時應多專注陪伴子女,細心聆聽他們的想法絕對有助親子關係美滿及和諧發展。

該中心未來仍會舉辦多項不同類型適合親子家庭參與的系列活動,如有任何疑問及查詢,歡迎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致電2822 7556或親臨澳門台山白朗古將軍大馬路街總服務大樓3樓-樂駿中心與當值職員進行聯繫。